余辞谙annn

祝你平安喜乐。

[卡壳]阅读词不会完结

邢克垒和米佧太好磕了。

这是什么绝美爱情——!

以关键词的形式来写,会进行修改和补充。

当然会穿插点副cp:阮清夏x束文波,邵宇寒x邢克瑶。


——


月光


米佧是第一次睹月思人。邢克垒接到任务后用剩下的半个小时,跑到医院下给她个拥抱,转身大步跑到车旁边,留下最简单的发动机声音便离开。只能说,中秋节这种好日子,他们这个职业是不可能经常团聚的。早已经习惯了,也就没什么新的波涛起伏。米佧知道的是,也许邢克垒在另一边也在以不同的方式想着她。至于担心?她并不会太担心,只有在正真伤到邢克垒那刻,她知道消息才会有剧烈反应。毕竟,她很相信邢克垒,就像他信她一样。米佧随手拿起旁边放置的月饼,准备带着去病房给他们发一点,毕竟这个节还是要过的嘛。


“中秋节快乐!来个月饼吗米佧?”


晓晓在米佧出办公室时跑到她面前,将手中的冰皮月饼递给米佧。不错,是紫薯馅的,瞧这精致的包装和有些粗略的手法,这个应该是晓晓亲手做出来的。米佧收下女孩子的心意,从盒子里拿出五仁馅的月饼给她。她想着,算是礼尚往来吧,这个中秋节陪着伙伴过,倒也是不错。


邢克垒,中秋节快乐。


两岸


“邢队,你看半天手机了,不如直接给米医生个电话?”


李念亲眼见着邢克垒抱着手机一动不动地坐在车上,休息时间都被他用来看米佧的回复。邢克垒默默抬起头看了看李念,下意识抓起旁边的水瓶给他扔过去,精准打到他手臂上。现在时间太晚了,万一米佧正在休息怎么办,打过去又很突然,消息也是从那句[放心。]就没有下文了。邢克垒犹豫半天,选择把手机扔到一旁,就着车体换个姿势靠着。直到李念凑过来将手机递给他,邢克垒才在半天难以入睡的情况下接通,开口的瞬间叫的是郝队,听到的却是米佧的声音。


“我马上要来这边了。对了,李念说你不太舒服,是怎么了吗?”


邢克垒看了下旁边笑得一脸灿烂的李念,握着拳头直接锤上他胸膛。他怎么就没发现,李念那么聪明呢?怕下面的对话在被“警队小新闻”知道,连忙踹着李念出去。后者就笑嘻嘻地贴心关上忙,还在外面来一句[邢队,你们继续恩爱哈,我马上就走——!]


过敏


突如其来的过敏把米佧弄的一脸懵。大早上醒来就发现脸上和手臂上多出红肿现象,准确来说,应该是荨麻疹。本就是医生的米佧竟然不知道自己对什么过敏,思来想去恐怕也是昨天无意中碰到不该碰的。刚想掩盖过邢克垒悄悄去医院看,没想到刚转过身就看到靠在门边的邢克垒。他伸手触碰下她的脸,这个应该就是传说中的过敏症状,邢克垒抬手看看表,还行,还有时间陪米佧去医院看看。米佧被他围得很紧,紧到她觉得像一只烈日下的粽子,可能在不知道过敏原是什么前,这样是最好的方法?米佧突然就笑出了声,这让正在开车的邢克垒朝她投去疑惑的眼神。


“邢克垒,你看我像不像粽子?”


“还是烤熟的红薯适合你。”


呼吸


“人需要每天做的,是什么?”


对于早以前学过医学方面知识的邢克瑶来说,这不是什么大问题。只是没明白邵宇寒是什么意思,下意识说出的是本来就符合实际的答案,然后边发着消息观察资料,边等后者的回复。可邢克瑶完全没注意到,他嘴角带出的淡淡笑意,表明着什么。


“不就是每天喝水。这么简单。”


邵宇寒放下手中的书本。走到邢克瑶旁边,看着外边早已经凋零的花朵。这是好久以前邢克瑶问他的问题,现在已经完全记不得答案了。当初的答案最为离谱,但又很正确,反而现在越长越合守规定了。就像他们一样,开始了正轨。


“错,是呼吸。”


摄影


对束文波的攀登视频。阮清夏感觉是越来越好看了。她除了剪辑视频贴到记者网上之外,给自己也留了一片剪辑,最近流行的小视频都配着其他乐曲,这让阮清夏再次开发出新的东西。她翻出最爱听的歌曲,首先将歌词随意剪贴到视频下方当做字幕,再掐着时间将乐曲剪好。这倒是花了阮清夏不少时间,剪完都已经深夜了。她收拾收拾发到手机里,再直接转给束文波,并配上简单的表情包和一句鸡汤话语[勇敢的人,是往前冲的范。]


束文波,《Run free》是我想给你的歌。


手术刀


“你送的手术刀,保留着比较好。”


这是邵宇寒第一次保留关于医学用品,可能是因为医院的手术刀更好用,或者是不可以随意带自己的手术刀去。总而言之,他是没有用,反而珍藏着放在书柜前。这是邢克瑶送给他的,这一点邵宇寒记得太清楚了,以至于现在邢克瑶搬过来住,都会被他很会收藏东西的优点给惊到。


芝士焗饭


“文波——!波波——!”


自从束文波和阮清夏在一起后,某块木头就突然开窍了。除了有时候不务正业和邢克垒讨论讨论,怎么样讨女孩子欢心之外,就是和邢克垒一样有事没事手机一拿,消息一发,嘴角上扬。李念和罗霆、卓文婧天天都在吃狗粮,有次因为这俩聊天时那笑容都像盛开的花那样了,导致他们直接扔下餐盘说不想吃。在这次训练结束后,束文波接到了来自阮清夏的电话,电话中带着的是关于撒娇的话题。


“你想吃什么,我我马上给你弄。”


明明隔着屏幕什么也不能做,束文波还是想着办法去给阮清夏做晚餐。目前还能够占用的就是食堂了,食材应该都是有的,他一点也不担心。就是担心阮清夏赶那么远的路程太累,也提出过要去接她的想法。被后者直接否决,说他不务正业不好好训练,无奈之下继续呆在训练场,等着阮清夏过来。


“芝士焗饭吧。我饿了”


对不起


米佧感觉快要被邢克垒吻窒息了。他的吻包含着波涛汹涌的情绪,又有长期抑制的野性,米佧被抵在墙面上亲的眼花缭乱。直到邢克垒放开束缚着她的手,米佧才逐渐缓过气来,她能感觉许久不见面的后果是什么了,现在她的唇已经肿到难以控制的局面。反应过来自己刚刚冲动行为的邢克垒,不知道说些什么,只能先带着米佧坐在软质沙发上,然后…?做出他一生中难以做的事情,头靠在米佧肩上,环住她的腰,小声地说着对不起。这让米佧哭笑不得。


笨蛋,这种事情说什么对不起啊?


牙疼


牙齿疼痛把邢克瑶折磨得难以入睡。随便吃了点止痛药也没有用,干脆翻看资料有什么还没有处理好的。于是大清早面对邵宇寒时,整个人脸色极其不好,相当于一宿没睡。邵宇寒先是注意这么几秒,就随着实习生去看下一号病人,好让他们熟悉一些。邢克瑶打算在食堂那边等等邵宇寒,顺便再去买一杯咖啡提提神。刚到露台那就碰到米佧,她笑着将两盒治牙疼的药递给邢克瑶,什么也不说就抱着病历本消失在她眼前,像极了邢克垒知道什么事情也不说就溜走的样子。这么快知道她牙疼的事情,恐怕只有刚刚才看了一眼的邵宇寒了吧?


评论(4)

热度(22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